狮子阿喵

First Day Of My Life - Melanie C.

莫西顾:

       《First Day of My Life》在西班牙,波兰,德国,瑞典,澳大利亚,瑞士和葡萄牙等国家都拿到了单曲冠军,由曾经红遍全球的Spice Girls中的Melanie C演唱。Melanie C的声音略带嘶哑,但却富有磁性,前半部分比较低迷,到了副歌部分则明朗起来,一首温暖的歌曲,正能量满满。Melanie C或许想要用这首歌要告诉我们:过去的已随风而逝,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晚安


歌词:


So I found a reason to stay alive
我要找个活下去的理由 
Try a little harder see the other side
努力去看生命的另一面 
Talking to myself
对自己说 
Too many sleepless nights
太多沉睡的夜 
Trying to find a meaning to this stupid life
试图找到这个愚蠢生活的意义 
I don t want much sympathy
我不想要你的同情 
Sometimes I don t know who to be
有时候我不知道谁才能够 
Hey what you looking for
嘿,你在寻找什么 
No one has the answer
没有人知道答案 
They just want more
他们只想要更多 
Hey who s gonna make it right
嘿,谁能做得对 
This could be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这应该是我生命的第一天 
So I found a reason
我找到个借口 
To let it go
让它随风而去 
Tell you that I m smiling
告诉你,我正在微笑 
But I still need to grow
但是我依然需要成长 
Will I find salvation in the arms of love
是否能阻止我寻找? 
Will it stop me searching will it be enough
是否足够? 
I don t want your sympathy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Sometimes I don t know who to be
有时候我不知道谁才能够 
Hey what you looking for
嘿,你在寻找些什么 
No one has the answer but you just want more
没有人知道答案,你只想要更多 
Hey who s gonna make it right
嘿,谁才能做对 
This could be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这应该是我生命的第一天 
The first time to really feel alive
第一次真正感觉到存在 
The first time to break the chain
第一次打破枷锁 
The first time to walk away from pain
第一次从伤痛中走出来 
Hey what you looking for
嘿,你在寻找什么 
No one has the answer we just want more
没有人知道答案,我们只是想要更多 
Hey who s gonna make it right
嘿,谁才能做得对 
This could be the first day ofmy life
这应该是我生命的第一天 
Hey what you looking for
嘿,你在寻找什么 
No one has the answer they just want more
没有人知道答案,他们只是想要更多 
Hey Who s gonna shine alight
谁能点亮那一盏灯 
This could be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这应该是我生命的第一天 

评论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